新闻快讯
  • 新闻快讯
  • 基层动态
  • 理论前沿
  • 通知公告
  • 物电院召开物理ESI建设交流推进会
    发布时间:2019-04-30 00:00 浏览次数:

        4月24日下午,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新校区物理楼116室召开了物理ESI建设交流推进会。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武明花处长、机电工程学院段吉安院长、化学化工学院纪效波副院长等领导、老师代表及我院教师、研究生共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。会议由孙克辉院长主持。

    _6LS79L8D}N3W5]GS)EJWWH.png

        武明花处长在致辞中就学院在物理ESI学科建设取得进步表示祝贺,并对下一步的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,段吉安教授代表为物理ESI学科做出重要贡献的兄弟学院、学科发言,许宏武书记介绍了为物理ESI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兄弟学院获奖教师团队,武明花处长为获奖团队颁奖。之后武明花处长做了题为“物理学科建设主体报告”,阐述了双一流建设的内涵,用详实的数据指明物理ESI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;副院长阳军亮教授介绍了物理ESI学科建设方案与分析。

    Z__V38YSR)ZKF$BE2S4{[KU.png

        会后召开了院内外教师座谈会,就如何更加优质、高效的加快物理ESI建设广泛听取意见、建议。

    KF2S_GCZ992%F1~NXC~(}A9.png



    Baidu
    sogou